醫美護膚的日常:正確選品讓皮膚不再受傷

最近我有點迷上醫美療程,不過每次做完後,皮膚真的需要好好保養。尤其是上次去做皮秒,發現醫美前中後的護膚真的很重要。用了不對的產品,反而會讓皮膚更受傷。我之前也是為了找合適的保養品,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

醫美護膚的日常正確選品讓皮膚不再受傷

這次去做皮秒時,諮詢師推薦了「ISG BioSkin」的保養品係列,整套只有四個產品,完全不複雜,也不會花太多錢。她還說這套產品可以縮短皮秒後的修復時間,從十天縮短到七天。聽起來很不錯,我決定試試看。

醫美護膚的日常正確選品讓皮膚不再受傷

ISG BioSkin的簡單四步驟

護膚真的要選對產品,尤其是醫美後。來分享一下「ISG BioSkin」這套保養品的使用順序和感受吧:

洗卸慕斯:清潔是第一步,我以前用過很多清潔產品,但這款洗卸慕斯真的特別溫和。它可以徹底清潔皮膚表面的汙垢和殘妝,重點是不會刺激皮膚,用完感覺臉很乾淨但不緊繃。

化妝水:洗完臉,馬上用化妝水。這款化妝水不含酒精和香料,很適合醫美後敏感的肌膚。它能幫助皮膚保持水潤,為接下來的保養步驟打好基礎。

面膜:這個面膜真的超棒,感覺皮膚一下子吸收了很多營養。諮詢師建議不要超過20分鐘,否則可能會對皮膚造成負擔。我每次敷完都感覺皮膚變得特別柔嫩。

精質乳:最後一步,用精質乳鎖住所有的保養成分。這款精質乳可以幫助增強皮膚屏障功能,讓皮膚保持水潤。用了之後,皮膚感覺整天都很保濕。

醫美護膚的日常正確選品讓皮膚不再受傷

提前保養效果加倍

除了術後保養,我也在術前一星期就開始使用這套產品,讓皮膚提前恢復穩定狀態。這時候一定要避免使用酸類產品,否則皮膚會變得更加敏感。術中使用這套保養品,也能縮短修復時間。術後持續使用,效果真的很顯著。

總的來說,「ISG BioSkin」的這套保養品真的是我的救星。不管是術前、術中還是術後,它都能給我的皮膚提供全面的保護和修復。用了這套產品後,皮膚的狀態真的有明顯改善,再也不用擔心醫美後的修復問題了。

分享這些,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如果你也有類似的需求,不妨試試這套「ISG BioSkin」係列的產品,真的值得推薦!

官方網站

https://www.isg.care/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ysr6 的頭像
    s66yysr6

    李詩仁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ys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