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內湖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品嚐手工的精致: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內湖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品嚐手工的精致: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內湖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品嚐手工的精致: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內湖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品嚐手工的精致: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泰山辦公室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莊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中和臺鐵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新店水果餐盒推薦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大直水果宴會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泰山豪華水果杯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同水果杯月訂閱推薦

總希望 千年那個月夜 能再回來 能再讓我回到那個王朝 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的 值得為愛再活一次的記憶 若我早知道前世 今生 都無法 把你忘記 那么 我愿意在你必經的路旁 化作一棵相思的樹 前世為你長滿藤蘿 枝枝葉葉纏綿我的熱情 今生為你開滿花朵 綿綿朵朵都是我的憂傷 若上蒼容許我再來世上一遭 再與你相聚一次 那么 我將好好地珍惜 珍惜每一個溫暖的春夜 與你 輕輕地呤唱古相思曲 然而 在長城外 古道旁 在陌生的城墻下 只有 月亮仍是當時的月亮 而 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王朝 五百年 我無法說出那個盼望 我只是一棵被移植的相思樹 年年歲歲 只有 襯著月光 順著古道的延續 讓風 吹過幾許韶華 讓風 吹過關山萬里 同時吹走的 還有一次又一次別離 千百年來 我們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世界仍然是這個世界 在溫柔地等待相思樹成熟的時節 而你 終于來不及 來不及等到果子成熟季節 就這樣靜靜地 躺在亙古的晶棺里 遺以亙古的甜蜜與悲痛 如今 我又怎能 怎能魯莽地把你再次驚醒 曝你于不再熟悉的 塵世 永別了啊 我親愛的的女子 我們不能接受 也不能抗拒命運安排 如果從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 那么 為什么 為什么錯的是這樣的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和諧力大學是一個大的環境,一個可以讓身心有所改變的環境,他們用愛心,關心和信心,還有四宣傳,環境五步之類的理念,來對生活中的不理想,成為一個和諧的結果。這種受益,會讓從內心開始發生改變,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從沙子中找金子,有時吉利意識是有用的。 因為現代人的忙碌還有浮躁,所以好的溝通是必要的,曹先生從論語中悟到了三心還有環境五步,人和人之間要宣傳對方的好,發現閃光點,而環境的優勢是因為有了好多志同道合的良師益友,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標,不只保在改變自己,還在無意中改變了身邊的人。 社會需要和諧力,為此在中國大地上,每一個地區都有他們的大學,大學里有高人,有良師,雖然安利產品只是一種輔助,但是也要有厚才可以去載人,只有你付出了,多多少少是有回報的,說不定身邊的貴人會越來越多的,還有環境里的人,都有一種樂觀向上的心態,他們有上進心,他們單純善良可愛,有一顆愿意付出的心,在這個互相幫助的環境中,大家互相受益,學到一些做人的道理,學會愛與大愛,內心是純潔的。 三心做好了,就要四宣傳,再環境五步,這種學習是無形的,論語中的大道理都是精典,來自古人的經驗,可以運用與工作,學習,政治中,都是融會貫通的,想要成功,自己就得謙虛,在人群中看到別人的好,發現自己的不足,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放下架子,學無止境的,環境可以幫助你很多的。 都說酒逢知己千杯少,何況是一些有共同語言的人更是少,要想遇到這樣的人,也是上輩子修的緣分,加上現在社會問題的日益嚴重,人的心態和心理多少會扭曲,在這個環境里去修養身心,是難得的機會,因為有了共同的理念,慢慢地學會成長,學會成熟,把心放大,容天下之人,做一個有愛之人! 因為老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跟對人,也是一種幸運,人無完人,只有相信自己,關心別人,愛護身邊的人,學會感恩,總會有回報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黑夜里苦苦獨行我的思想 淚水清點白天的每個奔忙 生活給我的每一個苦難 我也要叫它驕傲地捧出輝煌 黑夜里 默默地拼畫 心中充滿無邊的惆悵與期盼 這期盼中卻有痛苦掙扎的甜味 生命之夢啊,請載上我的向往吧 黑夜里 瞭望黑沉的夜空 用手指劃向躲在夜空里的星星 月兒在俱寂的夜幕掛上了羞澀 命運之神啊! 你 卻給了天的主宰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大自然的音樂 文/曹譯文 相信大家都聽到過很多音樂吧,比如鋼琴,聲音美妙,經過彈奏,有時可以讓人感覺甜美,有時也會緊張;比如笛子,聲音有時十分清脆,有時像是一種喝酒的感覺。比如小提琴,會讓人有一種進入仙境般的感覺;還有吉它,聲音十分有激情。但是,不要覺得只有我們人類能演奏出這些美妙的音樂哦!還有一種更美妙的音樂,不知你是否發現,那就是大自然的音樂交響曲。 聽,有一群淘氣的小雨點,從天上跑下來,開始演奏獨特的音樂了。“滴滴嗒嗒”,幾個小雨點彈奏起來,漸漸地,更多的小雨點也開始了彈奏,“滴滴嗒嗒”、“滴滴嗒嗒”,小雨點們越彈越開心,似乎在說:“我彈得多好聽,多好聽呀!”又過了一會兒,風姐姐也來湊熱鬧了,她把葉子當成了手風琴!“呼呼呼”“嬉嬉嬉”……多么多變的樂曲呀!風姐姐似乎在說:“我可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手風琴都彈得這么好!”說著,彈得更帶勁了!小雨點與風姐姐的音樂配合在一起,簡直美妙極了! 這么熱鬧的場面,怎能沒有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呢?雷巫師帶上了祖傳下來的法寶:魔法鼓。閃電法師穿上了高級法師裝。閃電法師開始了舞蹈,雷巫師開始了演奏——“轟隆隆”,巨大的鼓聲響起,讓人提心吊膽,可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卻覺得越來越有趣。 突然,一陣歌聲響起,原來是流水歌星在唱呀!聽,多么好聽“嘩啦啦,嘩啦啦”。 器樂手和歌手都累了,于是太陽來了,把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都招回家休息,讓流水歌星陪它,這時彩虹笑盈盈地出來了,小鳥在枝頭歌唱大自然雨后的風景,“嘰嘰喳喳”真是天堂的歌聲呀!現在你明白了吧,不是只有人類才能創造美妙的音樂,大自然也是一樣可以的!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因為眼睛能看見世界。我說:“耳朵是大自然的鑰匙”,因為耳朵能聽見大自然的聲音。 我的音樂世界 文/白少倫 在我的世界里,音樂就像是一個窗口。透過它,我可以聽到自己內心的顫動,觸摸它,我可以感受到世界上最美的靈魂;理解它,我可以與之共歡喜、共悲傷。有人詫異地問我:“你真的如此喜愛音樂嗎?”是的,我的內心告訴我:當你真正融入音樂,與它合為一體,那音樂便成為了你的靈魂,無法泯滅,更無法摧毀。 自我學小提琴開始,我就開始慢慢進入西方古典音樂的殿堂。在威尼斯湖上細品《四季》的輪回、變幻;在維也納的白云朵朵的天空下細撫《藍色多瑙河》的清澈、綿長……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它們有多美,每當音樂響起,觸動心靈的音符在我的腦海里盤旋歌唱。絲絲心動,大抵說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和同齡人一樣,我也喜歡流行樂帶給我的歡樂。和他們不同的是,我沒有一個固定的偶像,我會跟隨自己的內心來選擇屬于自己的音樂熱潮。《中國好聲音》中多亮和吳莫愁最令我驚訝。一個新疆北漂族,一個東北大學生;一首浪漫《小情歌》,一曲夸張《Price Tag》;一個聲音近似沙啞但綿綿動人,一個唱法詭異但聲聲扣心。在他們的蛻變中,我看到了音樂的本質——感染身邊的一切,追尋心中的自我,帶給大家最和諧的音律美。或許,流行樂的根就是我們心中最真摯的那一份愛吧! 一溫一寒,一冷一熱,古典與流行本沒有界限。搖滾與民族樂的碰撞,不失本性卻又巧妙動聽;古典與藍調的契合,幽默不失優雅;浪漫,熾熱;悠長、瘋狂。當音樂與音樂的碰撞如一團火凝聚在心中,那么它必將綻放出其最美的色彩,迸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音樂,如此動聽,如此美妙! 煙火音樂人 文/朱輝 車友群第一次聚會時,小呂自我介紹是拉小提琴的。當時我們都有些詫異,因為他外形、氣質和我們印象中的音樂人相去甚遠。小平頭、無領T恤,在人群中毫無辨識度,倒和夜宵攤上正在烤串的那位有幾分神似。 “可能是在街道文化館上班。”記得小馬私下這么推斷。 大約兩個月后的一天,小呂送給我們幾張交響音樂會門票,要我們晚上去捧場。一看門票上的演出單位,我們大吃一驚,是本省有名的一家樂團。 演出開始后,我們無心聽音樂,都在用目光搜索臺上的小呂。由于座位靠前,很快在三十幾個小提琴手里找到了小呂…… “不好意思啊,真沒想到你是正兒八經的音樂人。怎么看都不像,為什么不留長頭發,留點胡子也好啊。”演出結束后一起宵夜時,小馬對小呂說。 小呂并沒有怪罪大家狗眼看人低,我們覺得他和烤串師傅神似,居然也是有道理的。 小呂的父母都是國企職工,一丁點兒音樂細胞也沒有,偏偏小呂從小對音樂感興趣。老兩口省吃儉用,最終將兒子從西北邊陲小城送到了美國留學。7年前,小呂海歸到本市,成了一名待業的“海帶”。在兩年的待業期里,最初小呂烤過羊肉串,后來慢慢攬到一點家教的活兒,最后終于等到一個機會進了樂團。 “你一個海歸碩士去做那些事,拉得下面子嗎?”我問。 “那怎么辦?本地就兩家正規樂團,每年就進那么幾個人,機會很少。我一個外地人,舉目無親。不做這些,難道啃老?”小呂笑道。小呂說他從小就知道學音樂費錢,父母為了培養他負債累累。留學階段,他就靠勤工儉學維持生計,沒向父母要錢了。 相處久了,大家愈發覺得小呂煙火味重,和一些看上去很俗氣的車友也能聊得火熱。不僅如此,他的追求竟然不是當首席,而是盡可能多賺點錢。 “要是有別的工作機會能賺更多的錢,我甚至可以把音樂當做業余愛好。”小呂常說。他說很想買套大房子,把父母接過來住。可是嚴肅音樂畢竟曲高和寡,即便他當上了首席,肯定也買不起本市的大房子。 這些年人們有個印象:音樂界人士最喜歡比慘,每次選秀節目選手總是哭哭啼啼,說自己為了追求音樂夢想多么不容易。小呂也挺不容易的,可是他嘻嘻哈哈,從沒有哽咽過。從中我們也感受到了真正經歷過風雨艱辛的人,往往豁達淡定,不會哭哭啼啼。 小呂可能成不了音樂家。不過他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他的第一夢想是報答父母、讓妻兒過上好日子,誰能說這樣的夢想就不高尚? 聽音樂的葡萄 文/繆潤輝 你聽說過葡萄聽音樂嗎?肯定沒有吧,我這周六就見識到了聽音樂的葡萄。 周六我參加媽媽公司的親子活動,來到了常熟蔣巷生態園。這里的葡萄就是聽音樂的。我來到葡萄園的時候,院子里正在播放著勁爆的旋律,葡萄園成了葡萄寶寶的天然舞臺,我仿佛看到了圓嘟嘟的葡萄隨著音樂扭動著圓圓的小身軀,就像正在跳廣場舞的奶奶。葡萄葉隨風擺動,像在跳騎馬舞,又動感又歡快。 我想這聽著音樂長大的葡萄,吃到嘴巴里一定滿嘴酸酸甜甜的,在嘴巴里像跳跳糖一樣跳來跳去。小朋友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渴望這些葡萄快快長大啊,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 文/任蕭燁 每每洗衣服或者做飯時,放上一首首旋律優美的流行歌曲,聽得久了,甚至能跟上哼唱出來,這時,單調而又枯燥的時間頓時就活躍了起來,時間便在跳躍的音符中不覺矣流淌而去,待到一曲又一曲終了,一件件洗干凈的衣服便已透著淡淡的清香,在陽臺上隨風擺動,或者一盤盤做好的飯菜已穩穩的擺到了餐桌上。 清晨,沿著紅色的跑道飛奔,放上一段鏗鏘有力的舞曲或者節奏明快的廣場舞曲,踏著鼓點和節奏,仿佛自己就是運動健兒,腳步似乎也輕盈了許多,一圈又一圈。 上班途中,騎一輛破舊的自行車,耳朵里塞一只藍牙耳機,放一曲舒緩的輕音樂,慢慢穿行于車流與人流之間,任憑市井中的叫買聲嘈嘈切切,任憑街道里的喇叭聲嘀嘀嘟嘟,我自在輕柔的音樂中緩慢的蹬著腳踏,一路輕歌而去,悠然自得。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吃過晚飯后就幫著大人們放羊。那時只有一個小收音機,我便揣在懷中如獲至寶。待把羊兒趕到山間,就坐在山梁上,一邊看著羊兒悠閑的啃草,一邊搜臺聽流行歌曲。那時,有一個聽眾點歌的節目讓我十分喜歡,因為里面點的歌,大部分都是比較熟悉且十分動聽的曲子。有時,即興破嗓子的吼上一曲《黃土高坡》,常常讓回聲在山間飄蕩,一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讓我也一手甩羊鞭,一手握短笛,哪怕是泥濘不堪的路,也走得富有詩情畫意。 某次回家,看生活在農村的母親依然勤勞不輟,一個人整日里默默的種呀鋤呀收呀的,怎么勸她,習以為常的她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農活。我便買了一個小音箱,卡里下載了秦腔及六七十年代的歌曲,以期能給她忙碌而又清苦的生活帶來些許的陪伴。等我下次回家,卻發現秦腔在外婆的枕旁唱得十分嘹亮,看到外婆聽得入神的樣子,我心里美滋滋的,原來音樂傳遞著濃濃的愛。 記得前些天,一個小姑娘,手拖著一個雙目失明帶著墨鏡的男子,想必是她的父親。男子手里拉著一個四輪小車,車上放一個音箱,頭上戴著一副耳麥走街串巷,每過一個門店,便在門口和著伴奏唱上一兩首熱情洋溢的歌曲,店老板順手塞給小姑娘五元或者十元錢,他們一邊道謝,一邊又走向下一個門店,激揚的男中音彌散在大街小巷。原來,音樂還可以擔負起生活的希望。 路過公園,看音樂噴泉隨著音樂旋律的大小噴吐出高低起伏的水柱,在霓虹燈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音樂婉轉動聽,噴泉此起彼伏,五顏六色的水柱像歡快的精靈,讓人心潮澎湖,浮想聯翩,原來水還可以隨著歡快的音樂跳舞! 音樂,讓內向的人活潑開朗,音樂,讓悲觀的人心胸豁達,音樂,讓沮喪的人精神振奮,音樂,讓絕望的人重燃希望之火。 心中有音樂,再苦澀的生活也是甜蜜的,心中有音樂,再枯燥的工作也是多彩的,心中有音樂,再寒冷的季節也是溫暖的,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華的,心中有音樂,再落寞的日子也是快樂的。 讓音樂伴隨著你我,走充實的人生路,去揮灑辛勤的汗水,播種希望的種子,收獲成功的喜悅。 音樂,讓靈魂安靜 文/雨中的海棠 今天外出很早,陽光雖好,可寒風刺骨。青島的天氣就這樣,不刮風的日子,即使溫度低也不會太冷。可只要刮風,似乎風就凝聚成一把刀割得你的臉生疼,然后又 變成細小的無孔不入的刺,穿過厚厚的衣服鉆進骨頭里,讓你無處躲藏。而這樣的時候,我用我的音樂驅走寒冷,當Monika Martin的歌聲響起,美好的歌聲就像和煦的陽光,遮擋起寒風,安撫因不適而產生的不安和煩躁。 或許很多人不會相信音樂的力量,那就嘗試讓音樂安撫你的靈魂。 當 然不會是一天兩天就達到這種狀態,這需要對音樂的悟性。這音樂不能是流行歌曲,而是可以讓身心放松安靜的輕音樂,是可以讓你融入自然的聲音。柔柔的,美好 的,清新的,撫慰你疲憊焦慮,找不到方向的內心。我們再也找不到一種方式可以妥帖地一一走遍你身體每一處細胞,音符會順著血液流遍你身體,這就是音樂的力 量。包括你看不見的思想,讓心在音樂聲中安靜。 我們試著一個人的時候,或者一家人吃飯的時候,打開音樂,從班得瑞開始,讓音樂營造一個溫馨、溫 暖、柔美的夜晚,讓孩子在一個沒有吵鬧沒有噪音的環境中成長。讓那些鬧劇,娛樂,遠離夜晚,遠離家庭,哪怕一周只有一晚。讓家安靜,讓心安靜,讓音樂響 起,讓我們拿起書,在柔和的燈光下聽音樂看書。這世界有太多的欲望,我們只去拿自己能拿得動的屬于自己的那份,這樣不會太累,不必用盡心機。拿出一點時間 精力,去留給靈魂用音樂滋養它。讓靈魂的樹,枝繁葉茂,根基深厚,春華秋實,而音樂就像陽光雨露日日滋潤,讓它以自然的姿態生長壯大。否則只能是風吹來,狂亂無狀,雨澆來,根基裸露,而雨雪終將讓它凍死在荒原。 我們的時間都是一樣多,不管你活五十年,八十年,靈魂的時間其實是一樣的。給靈魂注入音樂,滋養生息。慢慢地音樂會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而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生命的價值,你的人生與眾不同,你的無人可比的富有和滿足。最終,你的靈魂安靜超然。 >>>更多美文:好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板橋學校水果餐盒推薦永和午餐配水果盒推薦新店素食午餐水果餐盒推薦
台北水果杯批發外送 》超市水果,家門口送達:綠之果物超市同款水果盒南港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學生專屬: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健康加分蘆洲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大型活動的完美伴手禮: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

arrow
arrow

    s66yys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